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5-10-08 15:0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整天打打杀杀的生活是不是也会厌烦?偶尔放松下心情,享受一下田园生活,也是满满的幸福呢?不错,《征途2动作版》推出家园系统,每日闲情烦躁的时候,到家园中摆弄摆弄花草蔬果,也是别有一番风味。

建设专属家园,享受悠闲游戏生活

家园是《征途2动作版》中特色玩法之一,每个玩家都可以免费建设一个专属自己的家园。

建立家园非常简单,当角色等级达到之后,跟着任务走,即可免费获得一个专属自己的家园,玩家可随时进入家族地图,在家族地图中种花草树木和粮食等,享受田园般的生活,体验丰收的喜悦。

不过如果家园一旦开启之后,需要精细照料,如果一旦长时间不“光顾”家园的话,家园就会被封锁,需要再次到NPC处解锁,方可再次激活家园。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家园等级可提升,种植更高级植物

《征途2动作版》的家园是可以提升的,提升庄园中的“房屋”等级后,可获得开启更多块田地,同时也可以提升种植作物的等级。

当种植的植物等级越高,收获作物后的资源数量也就越多,当然,作物的资源量还跟种植的作物品质有关,品质是随机的。

家园中还有专属的粮仓,粮仓是存储资源的,粮仓等级越高,自然仓库中可存储的资源量也就越高,仓库的等级也同样受到房屋等级的限制,所以升级房屋等级是家园系统的关键所在。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家园加入“偷”菜玩法,资源可用于生活系统

为了提升家园系统的玩法,《征途2动作版》中的家园加入了“偷菜”模式,玩家可前往不同国家的不同庄园偷他人的劳动成果,为自己家园创收。

家园系统的产出物资除了可满足家园的建设需求,还可谓生活技能提供原材料,比如烹饪系统所需的材料,就是家园系统中产出的。

生活技能烹饪可产出的道具,是玩家日常PK所必须用品,可大大提升玩家的战斗力,因此家园系统也成为玩家最热衷的系统之一。

享受田园生活《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介绍

享受田园生活,享受丰收喜悦,《征途2动作版》家园系统上线,更多精彩玩法,邀你加入体验!

《征途2动作版》官网:http://dz.ztgame.com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