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全民大冒险》游侠列传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全民大冒险》游侠列传

发布时间:2015-10-03 14:2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说在《全民大冒险》里有这么一群人,虽然很少有人能够见到他们的身影,然而关于他们的传说却一直在梦境大陆流传着,“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事了拂衣去,深藏功与名”,他们就是梦境大陆里的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游侠!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全民大冒险》游侠列传

作为《全民大冒险》里最神秘莫测的职业,游侠敏捷的身手和强大的物理攻击力让他们成为最让敌人胆寒的存在,经常是对方还没有察觉的时候,就已经身首异处了!。当然有得必有失,相比游侠那堪称逆天的强大战斗力,他们的身体却异常脆弱,虽然和其他职业比较来说,游侠有着较高的躲闪率,但是为了保护自己,避免随时可能出现的突袭,他们经常孤身一人。比起通过防御来保护自己,游侠在战斗中不断磨砺自己的同时,更是将“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贯彻到了极致!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全民大冒险》游侠列传

虽然在抗打击能力上较为弱势,但是游侠那强大的单兵作战能力仍然让许多玩家羡慕不已。想要成为游侠倒也不难,当玩家达到9级时就可以到乌龙村的赤脚游侠或者逍遥村的游侠孤心那里,从他们那里接受转职任务,完成考验并达到10级后就可就职成为侠客啦!虽然游侠以远程兵械为主,例如弓箭,但是也可以装备短兵械和软兵械,例如乱入鸡腿棒和磨损的皮带。如果游侠能够保障自身安全,也可以尝试拳械等近战武器哦!

神龙见首不见尾 《全民大冒险》游侠列传

“静止就是死亡”,真正的游侠从来不会满足于眼前的平静,而是不断挑战极限突破自我,成为更加强大的存在。他们犹如鬼魅一般的身影和强大的战斗力,至今仍是《全民大冒险》里最受欢迎的冒险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