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轩辕传奇2》缘分系统甜蜜上线

《轩辕传奇2》缘分系统甜蜜上线

发布时间:2015-09-30 13:3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3D浅规则战斗网游《轩辕传奇2》全民荣誉计划3重磅开启,全新缘分系统为你定制。有情有爱,缘定三生,只为寻回命中缘分,在《轩辕传奇2》释放你的荷尔蒙,为爱大胆去拼!

缘分匹配 有情有爱

想要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跟你牵扯了三生三世的TA吗?想在神魔乱舞的洪荒中找到那个与你心灵相通的TA吗?想在全民荣誉践行传奇的旅途中找到与你相携相伴的TA吗?

《轩辕传奇2》全民荣誉计划3开启寻爱之旅,让你DUANG的一下释放你的荷尔蒙。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就可以获得三次“缘分匹配”的机会,借助轩辕强大的能量,寻觅有缘人。获得“缘分匹配”的机会后,玩家需要上传自己的信息,保证你的资料真实可信完整展现自我,然后通过轩辕的缘分匹配系统在茫茫人海中找到那个有缘人。

缘定三生,注定会相遇,但想要俘获TA的芳心还需要玩家下一番功夫。玩家可以向心仪的玩家赠送礼物来增加对方的人气值,努力成为令人羡慕的CP。当玩家的人气值达到一定的数值时,更可以兑换神秘礼物,用魅力赢得福利。

《轩辕传奇2》缘分系统甜蜜上线

黑白互配 男女不限

同性之间就没有真爱了吗?当然不是。缘分匹配不仅会匹配到异性,也会匹配到同性。在《轩辕传奇2》中玩家更为崇尚热血激情的真挚,往往缘分匹配指数较高的两个人之间有很大几率出现男男匹配的组合。当然,玩家还可以利用“我要邂逅”“缘分池”等功能,增加与另一半的匹配几率。如果想获得更高的人气值,洋溢着令人振奋的兄弟生死情的CP或许会让轩辕玩家更有共鸣。

缘分匹配可以为寻找到轩辕中和你最合拍的那个人,而玩家也可以在这场全民寻爱的过程中争夺轩辕第一男神、女神的美名,让更多玩家见识到你的风采。缘分系统还将提供人气值兑换橙色装备的功能,让玩家可以既享受比赛的愉悦,又可以收获大奖的实惠!

《轩辕传奇2》缘分系统甜蜜上线

《轩辕传奇2》全民荣誉计划3震撼开启,缘分相遇,演绎浪漫气息,你的TA就在轩辕!

更多详情请关注:

《轩辕传奇2》官方网站:http://xy2.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论坛:http://xy.gamebbs.qq.com/

《轩辕传奇2》官方博客:http://user.qzone.qq.com/88881808

《轩辕传奇2》官方微博:http://t.qq.com/xy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