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牛人打造GAMEBOY版电吉他 能游戏能奏乐

牛人打造GAMEBOY版电吉他 能游戏能奏乐

发布时间:2015-09-24 11: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不少人是否还怀念童年在GAMEBOY掌机上获得的乐趣,GB经典游戏的8位电音也是令人非常怀念的旋律。BitFixGaming boards公司的Fibbef则打造了一台能够同时满足这两样怀旧需求的电子吉他Guitar BOY,看上去像是一个巨型的GAMEBOY掌机与吉他的结合体。有趣的是,上面的液晶显示屏和游戏按键并不是装饰品,也能通过拨动和弦发出声音。

这个巨型Gameboy掌机实际上由树莓派电脑运行模拟器驱动,你甚至能够在巨型的液晶屏幕上进行超级马里奥游戏。另外,A/B键能够调整曲调或者放大音量,看看这位牛人如何用这枚Guitar Boy演奏曲调。

牛人打造GAMEBOY版电吉他 能游戏能奏乐

牛人打造GAMEBOY版电吉他 能游戏能奏乐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