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人人都是抗日英雄,《光荣使命OL》全新PVE玩法

人人都是抗日英雄,《光荣使命OL》全新PVE玩法

发布时间:2015-09-18 11:4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最近抗战阅兵仪式刚刚过去,作为国内一流的战争射击类游戏《光荣使命OL》,本着游戏也能够育人的目的,将真实的历史战争转化为了游戏,让《光荣使命OL》的玩家能够通过游戏的方式充分了解到抗日阶段中国人民是如何艰苦卓绝的打倒了日本帝国主义,拯救了整个中华民族。

人人都是抗日英雄,《光荣使命OL》全新PVE玩法

全新PVE,真实的历史,不真实的你

玩家通过游戏的方式成功的穿越回到了抗战年代,在这里虽然懂得了现代战争的玩家,但是却只能够使用符合时代的复古型武器,在这个不要命的年代玩家必须要有一股狠劲,对自己要狠对敌人更要狠,这样才能够在这场旷古烁今的战争中胜利,为了中华民族的生存而努力。当玩家的心里有了这个信念之后就会切身的体会到先烈的英勇战斗的勇气是从何而来,那股勇气的力量足矣支持他们舍生忘死。

人人都是抗日英雄,《光荣使命OL》全新PVE玩法

浴血战斗下的PVE已经染红了

PVE的难度会随着玩家在地图里的时间推移不断提升,这也是考验玩家的时刻到了。在敌人如潮水般的进攻下如何坚守以及通过配合的方式来改变战局的变化以及适当的时候选择一些策略上的变动。可以让一名队友先去卖血来拖延时间,不断的在这个拉扯的过程中采用经典的游击战方式一点点的蚕食敌人的进攻,保证了胜利的火种。PVE里每个地图虽然在背景故事,和敌人的进攻方式上有一些不同,不过核心就是团结,有了团结就没有过不去的地图。

人人都是抗日英雄,《光荣使命OL》全新PVE玩法

犀利的玩家成功的化身成为抗战勇士,在历史的背景下重温先烈的战斗方式,以游戏的形式代入了历史的氛围,《光荣使命OL》抗战版PVE称得上是空前的成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