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问道》新资料片公测 神兽元宝连环送

《问道》新资料片公测 神兽元宝连环送

发布时间:2015-09-15 11:5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九年经典,百万在线,《问道》全新资料片“天书奇谭”侠义公测。作为《问道》2015年“资料片三部曲”的第二部巨作,“天书奇谭”为我们带来海量重磅内容——新BOSS、新剧情、新玩法、新任务、新活动等。此外,官方更是推出多重精彩活动,神兽元宝连环送,诚邀天下道友前往征战!

问道官网:http://wd.gyyx.cn

问道新浪微博:http://weibo.com/wendaoguanfang

《问道》精美原画

《问道》精美原画

1000万银元宝,悬赏神级BOSS

《问道》全新资料片“天书奇谭”侠义公测,各类猛料层出不穷,精彩不容错过。中州大陆又添新劫数,全新神级BOSS“傀儡王”冲破魔界枷锁,将被封印千年的怒火倾泻于中州大陆。线上将推出多重活动,诚邀天下道友前往侠义一战。

神级“BOSS”——傀儡王逆天而来,所有服务器首次击杀“傀儡王”BOSS的队伍,每人100000银元宝及称号“加冕为王”;各服务器在首次击杀“傀儡王”BOSS的队伍,每人10000银元宝及称号“力挽狂澜”。此外,率先击杀傀儡王的服务器,还将额外可获全局双倍奖励。

《问道》神级“BOSS”傀儡王宣传原画

《问道》神级“BOSS”傀儡王宣传原画

《问道》神级“BOSS”傀儡王游戏截图

《问道》神级“BOSS”傀儡王游戏截图

TAG标签: 新资料片 问道 光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