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什么?你还没预约?《魔侠传》15号新服就来啦

什么?你还没预约?《魔侠传》15号新服就来啦

发布时间:2015-09-14 12: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魔侠传》又开新服啦!由于侠米们热情高涨,前段时间开放的服务器再度爆棚。为了缓解服务器压力、让侠米们拥有更好的游戏环境与验验,两大新服【任剑逍遥】【独步天下】15号强势来袭!

按照惯例,新服开启自然有福利相送,这次也不例外。还没预约吗?那你真的OUT啦!赶紧预约新服、领取属于你的福利吧!

预约直通车:http://activity.jzyx.com/mx/sign

新服新气象,双服来相约

新服新气象,双服来相约

坐骑元宝加点卡,预约就能带回家

任何侠米只要预约两个新服之一,就能参与到预约抽奖中来哦!月卡、银元宝、点卡、凤凰坐骑等好礼等着你来拿!

参与进来,中奖率百分之百哦!想试试手气吗?赶快登陆http://activity.jzyx.com/mx/sign

进行预约,参与到全新的大抽奖中吧!

预约抽奖,百分百有礼

预约抽奖,百分百有礼

巅峰排行送豪礼,跨服比拼争第一

当9月15日两组新服开启之后,跨服大比拼的“巅峰排行榜”也将拉开帷幕。

数百到数千不等的点卡以及永久坐骑龙渊的奖励,侠米们不来搏上一把吗?只要等级、战力的综合系数挤入前15名,均有豪礼相送哦!

9月28日、10月14日两个节点分别统计,还不快来加入全民冲级的行列之中?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