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网络创世纪》开发团队新作《碎片OL》

《网络创世纪》开发团队新作《碎片OL》

发布时间:2015-09-14 09:58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puck

由世界上第一款图形网络游戏《网络创世纪》(Ultima Online)制作团队班底所组成的Citadel studios,打造了一部新作品。名为《碎片OL》(Shards online),这款沙盒网游将继承网络创世纪的风格。并且参考了《阿瑟暗世纪》和《我的世界》。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畅所欲为,留下自己的印记。

《网络创世纪》开发团队新作 《碎片OL》视频

《网络创世纪》开发团队新作 《碎片OL》视频

游戏中将去除掉经验值、等级成长而需要大量技巧的战斗系统。CEO Derek Brinkman表示:“最终,玩家将会裁决这款游戏的面貌。我们的目标不只是在于制作一个游戏,而是一个分享创意的平台。

现在,《碎片OL》公布一段介绍视频,包含了即将要加入游戏中的房屋系统。

游戏一直在Kickstarter上众筹,开发进度即将完成,敬请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