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光荣使命OL》城市海选赛“非主流”枪械大放异彩

《光荣使命OL》城市海选赛“非主流”枪械大放异彩

发布时间:2015-09-11 13:37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光荣使命OL》下半年全国公开赛即将开始了,而且在几个重要的赛区中已经有了一些城市的选拔赛,不少战队都前来报名参加,在这些参加的战队中有实力强大的职业战队,也有很感兴趣的业余战队。虽然这些战队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是他们都有一颗热爱竞技、热爱《光荣使命OL》的心。

《光荣使命OL》城市海选赛“非主流”枪械大放异彩

百花齐放的城市海选赛

在这次城市海选赛中,有很多的战队在比赛中使用了一些并不常见的枪械,但是这些枪械往往能够起到出奇制胜的效果,这是非常难得的。就比如在团队中偶尔来一把散弹枪,在短兵相接的一发子弹就能够直接将对手轰杀,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起到大量杀敌的效果,这一点是非常重要的。正是因为如此,在这次海选赛中什么机关枪、散弹枪、冲锋枪等不常见的枪种都纷纷出现了,让很多现场的观众都眼前一亮。

《光荣使命OL》城市海选赛“非主流”枪械大放异彩

非主流和主流究竟谁更强

主流枪械强力是一直都是玩家们根深蒂固的思维,那是因为有些时候只有主流枪械才能够做到一些远距离的击杀,定点击杀,火力压制等等战术上的要求。非主流枪械能够给人强大的感觉那是因为在特定的环境中这些枪械的表现甚至能够反超主流枪械。比如在阴人守点的时候这些都是属于近距离作战,用散弹枪就会比步枪等枪械好用的多,因为近距离散弹枪的威力能够发挥到最大,只要一发命中对手就能够让敌人升天,解决夜长梦多等不利情况。

《光荣使命OL》城市海选赛“非主流”枪械大放异彩

这些非主流枪械也是《光荣使命OL》的枪械组成部分,光是有主流枪械那么整个游戏就显得非常的乏味无聊了,但是有了非主流枪械作为调剂品这一切又不同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