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战舰世界外服9月17日上市 开放完整科技树

战舰世界外服9月17日上市 开放完整科技树

发布时间:2015-09-11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近日,Wargaming宣布旗下游戏《战舰世界》将于9月17 日正式上市,同步开放美国、日本两条完整科技树。国服也将在9月24日开启远航内测,与国际同步。《战舰世界》上市之后,玩家将可以指挥4 种历史上赫赫有名的战舰,包含传奇的战斗舰Yamato 以及航空母舰Midway。此外除了美、日两条完整的科技树正式开放之外,部分英国、德国与俄罗斯军舰包含Warspite、Tirpitz 与Aurora 都将一同加入战斗。

战舰世界外服9月17日上市 开放完整科技树

目前游戏中共提供超过80 艘历史上曾出现过的舰艇,官方预计今年将提供更多国家的军舰。

Wargaming全球发行经理Fred Menou表示:“《战舰世界》公测后获得广大的正面回应,我们相信这款游将会受到广大玩家的喜爱。”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