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赤壁之战》9.11新服开启 打造中国好国战

《赤壁之战》9.11新服开启 打造中国好国战

发布时间:2015-09-07 15: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由仟游科技自主研发和运营的2015新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9月11日震撼开启新服【官渡之战】、【国士无双】,17种国战玩法、酷炫的时装和特效、三国经典剧情的真实还原让你穿越三国、成就霸业。

新服名称:官渡之战 ?国士无双

开服时间:9月11日19:00

新服角色预约时间:9月9日12:00

马上开战:http://cb.6hgame.com/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一重福利:领取千元大奖】

《赤壁之战》将于9月11日震撼开启新服“官渡之战”、“国士无双”,预约即可抽取千元大奖。现在,玩家只要在进入抽奖页面,预约角色即可轻松获得点券奖励,最高可达千元,还有首发坐骑!预约角色,抢先一步成为国战达人!百分百逆转高富帅 摆脱那份曾经的屈辱!

一键领取千元大奖:http://cb.6hgame.com/huodong/yuyue_v16/

预约抽奖

预约抽奖

【二重福利:领取英雄大礼包 备战新服】

与此同时,如果你想备战新服,在等级上领跑其他玩家,那游戏内的礼包可是一个都不能少。现在你只要添加了《赤壁之战》的官方QQ:800083073,不仅可以轻松获得有关游戏的第一手新版本资料,还可以获得丰厚的英雄大礼包一份。人人都拿,不拿才怪,兄弟们,赶快一起来抢夺吧!

领取英雄礼包:http://bbs.cb.6hgame.com/thread-793-1-1.html

技能酷炫

技能酷炫

【发烧级国战玩法】

2015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主打国战玩法,游戏设计了17种国战法,即有传统的攻城战、也有精心设计的地下皇陵夺旗玩法、野外突发遭遇战也是异常的精彩和激烈!各种小团队玩法也是丰富多彩,4V4的类MOBA竞技玩法,小团队闯关玩法等等,让你战个不停、爱不释手!100%真实还原三国场景,也让你眼花缭乱,目不瑕接!

野外遭遇战

野外遭遇战

2015发烧级国战网游《赤壁之战》9月11日新服开启,17种国战玩法让你畅享国战大宴,满足你征服的欲望、PK的快感!9月11日等你来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