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开学季燃起 《洛神》最高阶副本前瞻

开学季燃起 《洛神》最高阶副本前瞻

发布时间:2015-09-02 13:5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5年最热仙侠PK网游《洛神》,主宰修真大世界,引领上古仙魔之战,改变历史重写传说。上古战神刑天陷入漫长沉眠之中无法苏醒,姜子牙奉命潜入刑天梦境,调查其沉眠之真相。全新最高阶2转80级副本“戮天神殿”燃起战意,直面败将“刑天”滔天怨念。更有2转金仙煞魔的最高等级紫色套装与锻造图,血脉必备五品避尘露,重新追求最高等级战力要素。

《洛神》官方网站:http://ls.ygjoy.com/

《洛神》官方论坛:http://ls.ygjoy.com/bbs/forum.php

开学季燃起 《洛神》最高阶副本前瞻

【最强怪物拦路 挑战战力极限】

“戮天神殿”作为最高等级副本,其中的怪物至少都是90级,小怪防高血厚量大,boss更是有高达100级的存在,各种奇异攻击手法层出不穷,容易令没有经验的小白瞬间被秒。修士行走在此必须步步为营,稍有不慎将会造成团灭的结局。

开学季燃起 《洛神》最高阶副本前瞻

第一位拦路的boss是“陆吾”,以中国古代神兽中的昆仑山神为原型,掌管帝之下都、兼管天之九部,乃天帝的大管家,实力更是无比强悍。“陆吾”擅长利用大地之势进行限制敌方,同时会召唤全范围的“风卷残云”进行攻击。最关键的是,“陆吾”能瞬间提升6倍战力,脆皮职业能被一击秒杀,巧妙躲避和控制才是关键。

开学季燃起 《洛神》最高阶副本前瞻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