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微软增强现实首席工程师被苹果挖角

微软增强现实首席工程师被苹果挖角

发布时间:2015-09-01 10: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报道,微软HoloLens增强现实项目首席工程师已被苹果挖走。此举引发外界猜测,iPhone制造商是否在进行自己的AR项目。Piper Jaffray的分析师Travis Jakel发现微软HoloLens增强现实项目首席工程师Nick Thompson LinkedIn页面上就职单位已经改成了苹果公司,7月份开始工作,在此之前,他就职于微软,从2012年9月开始,他担任HoloLens音频硬件工程主管。

微软增强现实首席工程师被苹果挖角

Nick Thompson在加入微软之前,在苹果工作7年 ,担任该公司的CPU软件,音频事业部的高级工程经理。他的个人资料显示,他曾负责设计,实施和执行Mac产品和第一代Apple TV内置音频系统。

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苹果公司重新招募Nick Thompson,是苹果可能有一个内部团队进行增强现实项目的进一步证据。音频在增强现实项目当中的重要性不能被忽视,它可以增加用户在AR体验当中的方位感。

微软增强现实首席工程师被苹果挖角

分析师Gene Munster表示,今年三月,消息人士向他透露,苹果有一个小团队,负责AR领域的开发工作,分析师Gene Munster认为,AR是苹果在消费领域一个长期项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