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穿越火线》极限刀战新模式介绍

《穿越火线》极限刀战新模式介绍

发布时间:15-08-20 13:21 来源:52PK 作者:瓦瓦龙

 模式介绍:在现有刀战规则的基础上,增加了更夸张的击中反馈,大大增加了视觉效果。

玩法详解  

在现有的刀战模式玩法上,新增一个动作反应系统,不同的攻击方式将会有不同的表现效果。这个动作反应系统会有以下几个特点:  

1.1死亡者动作加速效果  

比现有的其他刀战模式更快播放死亡动作,提高打击感。  

《穿越火线》极限刀战新模式介绍

1.2按玩家的攻击方向区分  

按攻击者的攻击方向播放被击中者的死亡动作。  

从正面、上方、下方、左方、右方攻击时,攻击将会有不同的攻击效果,让玩家体验到战斗的真实感和十足的打击感。  

《穿越火线》极限刀战新模式介绍

 

1.3按被击中玩家的朝向区分  

按被击中玩家前/后朝向不同。不同的攻击部位对于被击中玩家的反应都不相同,比以往的固定被击中效果更佳丰富。 

《穿越火线》极限刀战新模式介绍

1.4攻击强度区分  

按轻击/重击表现各自不同的死亡者动作。轻击和重击被击中的玩家所表现的动作也不相同,重击比轻击的反应效果更佳明显。  

全新的极限刀战模式模拟了真实的对战效果,不同的攻击方式将会有不同的击中效果及击中反应,一个新的动作反应系统。极限刀战模式相比传统刀战模式在体验上将会有很大不同,大大增强了视觉效果,提高打击感,让玩家体验到多方位的刀战快感。  

极限刀战模式首先在视觉效果上得到了大幅提升,被击中者的反应动作幅度加大,动作更加夸张,击中效果更加明显。让刀战更加具有真实性,更加有刀战的激烈性,对抗更加激烈。动作反应系统的增加让玩家有着更好的游戏体验,玩家在战斗时更加激情。  

在这张地图中使用屠龙或尼泊尔军刀的效果最佳,可以将极限刀战模式的打击感发挥的淋漓尽致,体会到非常纯正的战斗。在视觉上得到非常大刺激感受。  

《穿越火线》极限刀战新模式介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