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军团要塞2出新模式 灵感来自橄榄球

军团要塞2出新模式 灵感来自橄榄球

发布时间:2015-08-20 10:14 来源:3dm 作者:3dm

《军团要塞2》(Team Fortress 2)最近又更新了一个全新的游戏模式,把体育比赛的元素融入了这款射击游戏中。

军团要塞2出新模式 灵感来自橄榄球

Valve与Bad Robot合作为《军团要塞2》开发了这个模式,目前仍处于beta测试阶段。

在这个模式中,两支队伍需要靠得分的方式胜过对手,玩家手里拿的不再是武器,而是一个球,按开火键可以投球或者传球,其他玩家只要人物模型任意部位拦截到球就能得球并抓在手里。

游戏中的近战机制变成了抢球机制,持球玩家会受到生命、速度、视野和无敌时间加成,简直就是《先进战争》中的Uplink效果。

军团要塞2出新模式 灵感来自橄榄球

Valve新闻站公布了首段《军团要塞2》新模式游戏视频: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