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暴雪制作人:不考虑出《魔兽世界2》

暴雪制作人:不考虑出《魔兽世界2》

发布时间:2015-08-19 09:4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暴雪的执行制作人J. Allen Brack在接受采访时坦言暴雪不会制作《魔兽世界2》,将全力以赴开发新资料片。

《魔兽世界》自2004年11月发售以来,已经有了十余年的历史,尽管它在MMO里开创了一个新的时代,但是这也不能解决它目前用户不断流失的现状。

暴雪制作人:不考虑出魔兽世界2 将全力开发新资料片

在科隆2015上接受IGN的采访时,执行制作人J. Allen Brack表示:“网络游戏的续作要想成功并没有一个很好的模式。几乎所有的网络游戏续作都非常失败,我们对此心知肚明,《魔兽世界2》也不例外。目前我们没有在开发除《魔兽世界》之外的任何网络游戏。之前是全身心投入德拉诺之王,现在则是军团再临。甚至军团再临之后的资料片我们也已经在计划和商讨中了。”

随着《泰坦》项目的取消,《魔兽世界》似乎是暴雪公司未来唯一的一款网络游戏,这其实并非是一个好事。

近年来粉丝们有不少在呼吁暴雪开发一个续作,尤其是游戏玩家群体不断减少影响力下滑的情况下,甚至也有人请求暴雪重制过时的人物模型。但从今天的表态来看,续作是肯定没戏了。

暴雪制作人:不考虑出魔兽世界2 将全力开发新资料片

本周早些时候,暴雪曾暗示他们在将来会制作《魔兽争霸4》和《星际争霸3》,在RTS游戏越来越少,缺少精品的现在,希望暴雪能尽快带来一个新的标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