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暴雪申请“Compete”商标 意欲何为?

暴雪申请“Compete”商标 意欲何为?

发布时间:2015-08-13 11:09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据外媒消息,暴雪娱乐最近申请了一项有关电竞领域的商标‘Compete’。这次的商标申请是有一定意义的,因为这家发行商的游戏带有很多的电竞元素。暴雪的游戏涉及很多的电竞内容,比如RTS类的《星际争霸》、MOBA类的《风暴英雄》、竞技卡牌游戏《炉石传说》以及MMORPG游戏《魔兽世界》,所有这些游戏都具有高度的竞争玩法。

暴雪申请“Compete”商标 意欲何为?

据了解,暴雪此次的商标申请纯粹是名字,而不是Logo,该公司对其定义是‘提供在线非下载式的互联网系统应用,加入允许用户进行组织和推广电竞活动的技术,创造和定制化竞赛机制、追踪锦标赛进度、维护相关数据并发布结果。’

另外,暴雪还在北美官网列出了很多的电竞职位招聘,包括《炉石传说》、《星际争霸2 》以及《风暴英雄》等电竞活动的社区经理;电竞领域的用户体验策划和网页软件工程师;电竞内容总编;全球总监、联合协调员以及一名竞技项目经理助理,这一系列的职位充分意味着暴雪此次准备为电竞做很多投入。

暴雪申请“Compete”商标 意欲何为?

不过,暴雪目前还没有透露任何新系统的相关细节,也没有对此消息做出任何评论。

在拳头公司(Riot Games)的《英雄联盟》全球爆红之前,该公司的《魔兽争霸》有很多竞技地图Mod都非常受欢迎,尤其以DOTA尤为重要,全球玩家曾超过千万。但是,由于暴雪前期的反应迟钝,并没有专门针对MOBA做独立的游戏以及相关赛事活动,以至于错失了尽早入场的机会。不过,得益于强大的制作水平和影响力,该公司的MOBA游戏《风暴英雄》尽管是后来者,但仍然成为了全球前四的MOBA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