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光荣使命OL登陆WCA展台 校花与水友上演红蓝大战

光荣使命OL登陆WCA展台 校花与水友上演红蓝大战

发布时间:2015-07-31 13:18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7月30日,在E5馆WCA展台,首款军事类游戏光荣使命OL迎来了ChinaJoy活动现场的首秀——光荣使命OL表演赛,比赛一经开启,就吸引了大批电竞迷的关注。

光荣使命OL分别在上午11点和下午2点举行了两场校花和水友之间的对抗表演赛,结果“不出所料”,妹子们遭遇水友狙击,遗憾落败,不过校花们在首局大比分失利的情况下,次局前期一路领先,表现出不俗的实力,为这场比赛贡献了不少精彩,秀逗的瞬间。

观看光荣使命的玩家们围成了重重人圈

观看光荣使命的玩家们围成了重重人圈

光荣使命OL体验区

光荣使命OL体验区

两场比赛地图都选择了5v5的山区农村,这是一张典型的巷战游击地图,十分考验玩家的枪法和配合。

双方一直在这张巷战地图进行面对面钢枪,双方在地图上突然遭遇的时候水友玩家往往能率先击杀校花选手,水友的枪械似乎更好。这就是《光荣使命OL》特有的枪械“DIY组装”系统,玩家在装备界面进行自己的枪械改造,让枪械组合配件搭配更加合理,枪械性能也发挥的更好。

除了武器之外,双方选手也各自携带的“技能”也对在遭遇时候的应对也非常重要。在《光荣使命OL》中玩家可以自己选择携带的技能,这些技能大致有铁人、神速、快手等7个技能,每个技能都有自己的属性。

比赛中水友玩家不仅能使用自己搭配的枪械,也能使用了各种的“作战姿势”,冲刺跑、攀爬楼房、卧倒匍匐等多种作战姿势,这是却别于传统FPS游戏的跑、跳模式,更加具有真实性。

从这场表演赛上可以看到《光荣使命OL》这款游戏真实的枪战场景,激烈的对抗模式,相对于CS、CF项目虚拟度较高的地图场景,还原中国真实村落,海岛景观的光荣使命ol无疑更加吸引国人玩家的眼球。据悉,光荣使命OL在CJ期间将举办多个活动,每场活动都设有各种丰厚奖励,回馈广大的游戏粉丝。

作为中国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军事游戏,《光荣使命OL》自诞生起就承载着特殊的使命。不光为广大解放军部队官兵提供了贴近实战的娱乐体验,更是通过游戏竞技的方式,让军事常识在广大群众中普及。在7月3日举行的WCA2015中国区资格赛上,《光荣使命OL》正式入驻WCA,成为下半年正赛项目,总奖金高达100万人民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