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CJ组委会表示不应该直接取消ShowGirl

CJ组委会表示不应该直接取消ShowGirl

发布时间:2015-07-31 11:01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201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于今天正式拉开帷幕。昨日,2015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产业高峰论坛在沪开幕,祝君波主持了高 峰论坛的产业专场。十二年前,将ChinaJoy引进上海时,祝君波时任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面对诸多质疑时祝君波表示,“游戏产业不是天使,但绝对不是魔鬼。”

CJ组委会表示不应该直接取消ShowGirl

据上海市新闻出版局发布的《2014上海游戏出版产业报告》显示,2014年,上海网络游戏销售收入约为377亿元,约占全国销售总额的32%,比去年增长47.7%。上海客户端游戏销售收入约为195.9亿元,同比增长率约为15.4%,连续6年呈增长态势。上海网页游戏销售收入约为118.2亿元,同比增长率约为85.5%。上海移动游戏销售收入约为55.8亿元,同比增长率约为154.7%。

一个月前,祝君波退休卸任,“现在看来,当时的选择没有错。”祝君波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

严格监管ShowGirl着装

在来上海前,ChinaJoy曾在北京举办,当时是什么样的契机将ChinaJoy引进上海?

祝君波:当时的游戏产业还是新兴事物,上海政府的态度也很开明,海纳百川,愿意接受这样的新事物。

第一届ChinaJoy在北京举办,但是当时盛大游戏等大型网游企业总部都在上海,所以运输等问题引来许多抱怨。我当时认为,如果这样的展会设在上海,会省去许多麻烦,也有利于吸引更多的大型游戏企业参展。

我站在第一线支持ChinaJoy和上海游戏产业的发展,听取了企业的意见,通过和领导、汉威的多次协商,上海成功举办了ChinaJoy,并且一炮打响。而后,主办方汉威便宣布ChinaJoy永久落户上海。

你怎么看今年ChinaJoy主办方对ShowGirl的衣着方面的管理规定?

祝君波:关于一直引起舆论关注的ShowGirl,我认为,角色参与互动是游戏产业的一大特征,所以ShowGirl等模特的工作和活动绝对不应该直接取消。但是,通过往届积累的经验,主办方将会严格监管模特现场的着装和形体要求。他们在制定规则时,也征求过我们的意见。

TAG标签: showgirl 上海 chinajoy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