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无兄弟不游戏!《天空之城》打造社交新体验

无兄弟不游戏!《天空之城》打造社交新体验

发布时间:2015-07-30 15:24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玩游戏什么最重要,是能够“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极品装备,还是万众瞩目的超稀有法宝?这些都不是!对于玩家来说,与你并肩作战同生共死的兄弟最重要!在这玄幻世界里,如果缺少了兄弟情义,再甘醇的美酒都将如同清水般索然无味。现在,IMAX级3D变身动作网游《天空之城》着力打造全新的社交体验,让玩家在游戏中能够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享受最纯粹的游戏乐趣!

《天空之城》注册地址:https://passport.aiaigame.com/passport/phonereg

《天空之城》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tk.aigame.com/html/download/download.html

两大阵营  兄弟就应同生共死

在《天空之城》中,当玩家等级到达20级,便可以选择并加入一方阵营了。现在,可供玩家选择的阵营为天道宗与无极盟,这两大阵营对修真界控制权的争斗愈演愈烈,阵营中人在云天城中早已貌离神合,到了野外更是一言不合便刀剑相向。正所谓“三观不同如何做朋友”,选择你的阵营,与真正志同道合的玩家做兄弟才是王道!

无兄弟不游戏!《天空之城》打造社交新体验

在加入一方阵营之后,玩家们便可以参与到“浮空岛战场”与“比武大会”中,与你的伙伴们享受最激爽的PVP战斗了。浮空岛战场位于一座悬浮于天空中的灵岛上,在这场“15V15”的MOBA战争中,不仅需要战斗的勇气,更需要的则是绝佳的战斗策略以及团队的通力合作。“一将功成万骨枯”,在这生死之间的战斗中,更是彰显同袍之情的最佳时刻!

无兄弟不游戏!《天空之城》打造社交新体验

与浮空岛战场不同,比武大会更加看重玩家与战友亲密无间的配合,所以,想要取得比武的胜利,你就需要与伙伴们勤加练习,增进你们的默契程度。而这一切也会令你与他们结下深深的羁绊,成为真正的生死兄弟!“无兄弟不游戏”,在《天空之城》的玄幻世界中,只有与兄弟并肩作战才是游戏的意义所在!

加入帮派  一箭穿云万军来见

无兄弟不游戏!《天空之城》打造社交新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