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街头篮球》导师选队热身赛即将开启

《街头篮球》导师选队热身赛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15-07-29 13: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2015《街头篮球》全国超级联赛总决赛即将火爆开幕,近期两支导师队伍都将齐聚上海进行红蓝阵营选队,选择他们心目中最强的队伍加入他们的阵营。导师们之间的对决肯定是精彩纷呈,火爆异常。双方都会使尽浑身解数进行比拼,争取获得优先选队权。而为了让导师们能够更直观的看到各只冠军队伍的实力,7月30日晚上19:00我们邀请了4支赛区冠军队伍与街头篮球玩家们进行几场水友赛,给导师做选队参考。

《街头篮球》导师选队热身赛即将开启

【水友赛冠军队伍介绍】

《街头篮球》导师选队热身赛即将开启

南京冠军“生日快乐”:

由三位一区玩家AJerk(C)、CrossOver丶Q(PG)、AKiingXLin(PG)新组建成的强力双g战队,去年,该队伍中的三位玩家在总决赛还分别是对手关系,如今因为互相赏识、团队角色扮演等因素,以及为了树立总决赛更高的目标而走到了一起。三位玩家的个人操作能力都属于顶尖级别,2名后卫主攻和策应的角色分工明确,他们有极大可能突破自己在总决赛的个人最佳战绩。

上海冠军“MF丶摩擦摩擦”

来自一区的三位玩家ExcuserLx(C)、叨栀愀KaLaka(PG)、别致(PG)组成的双G阵容,与南京冠军队伍情况颇为类似,实力也难分伯仲,战队中的三人去年在总决赛上中还是对手,如今走到一起只因彼此赏识、熟知gg套路,曾经被誉为“国服第一PF”的李鑫,今年用C在总决赛舞台中能率领战队走到多远,让我们拭目以待。

长沙冠军“MF来尝试湘菜”:

唯一的一支由不同大区的玩家携手的战队,来自一区的相声帝(C)、WananBella(PF)2位悲剧帝终圆梦,经历了去年联赛2次赛区亚军的遗憾之后,今年得到了来自四区的2014SFSA联赛导师道道(PF)的强力加盟之后,终于问鼎,导师道道对他们不断灌输独特的战术思想,使他们进攻节奏的流畅性大幅度提高,对于本身擅长防守的他们来说更起到了取长补短的佳效。

天津冠军“态度GG”:

来自一区“有态度”俱乐部的最强战队,主打双G阵容,队伍中YD有态度(PG)和混血有态度(C)都是首次晋级总决赛,而浪咖有态度(PG)则拥有一次2v2总决赛的经验。混血和YD已经并肩作战多年,2人之间的配合默契已成型,此次加入擅长用单打的精准3分射手浪咖,让队伍攻击力得到极大提高,线上3人长期配合,Rating等级稳定在SS以上。随着不断队伍的磨合,他们已将传统双g的配合套路以及个人单打结合的非常出色,是一支非常有冲击力但稍欠经验的一支实力战队。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