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龙王被赶出龙宫 《洛神》四海龙宫揭秘

龙王被赶出龙宫 《洛神》四海龙宫揭秘

发布时间:2015-07-29 13:5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双模式仙侠PK网游《洛神》,化身仙侠修士,体验修真大世界,卷入仙魔斗争风云,纵看在诸多上古神魔之中脱颖而出。魔族大举入侵,占据四海龙宫,驱逐大批龙宫守卫,更是逼得龙王出逃。上古神蛇“相柳”为何率领魔军出现于此,四海龙宫有着怎么样的秘密和战略地位,敬请看70级副本“四海龙宫”首度揭秘!

《洛神》官方网站:http://ls.ygjoy.com/

《洛神》官方论坛:http://ls.ygjoy.com/bbs/forum.php

龙王被赶出龙宫 《洛神》四海龙宫揭秘

【魔族偷袭 龙宫失守】

龙宫现已被“相柳”及其爪牙偷袭占据,龙宫守卫以及大将们都被赶出了龙宫,龙王更是不知所踪。众修士只要齐心协力,就一定有办法收复龙宫,让“相柳”滚回老家!

龙王被赶出龙宫 《洛神》四海龙宫揭秘

前方有着层层阻碍,分别是风神风伯镇守龙宫出口。风伯灵气强大,如果不能打败他,就无法继续前进,失去直面相柳的机会。风神风伯身藏三颗护体灵珠,若要击败他,必须先将灵珠逐个击破!

龙王被赶出龙宫 《洛神》四海龙宫揭秘

TAG标签: 揭秘 洛神 阳光游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