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沙盒太空探索游戏《无人深空》或支持VR

沙盒太空探索游戏《无人深空》或支持VR

发布时间:2015-07-29 10:02 来源:3dm 作者:3dm

消息称,沙盒太空探索游戏《无人深空》可能会支持虚拟现实设备,包括索尼Morpheus和Oculus VR。(Vive呢?)

新一期《Edge》杂志披露了这一可能, 开发商Hello Games的Sean Murray当时表示他不知道什么东西该说(什么又不该说),暗示着官方将来会公布,但现在他不方便提前说出口。

沙盒太空探索游戏《无人深空》或支持VR

Murray说:“这么说吧。VR我们一直在考虑,比如Morpheus,Oculus,没有什么比VR和一个程序化生成宏伟宇宙更酷和科幻的了。我觉得不管是对那些只想探索还是想体验太空战斗的玩家来说,VR都很和我们的游戏搭配。”

和Oculus Rift、Project Morpheus一样,《无人深空》也没有一个准确的上市日期。虚拟现实头盔Rift定于2016年初上市,价格未知,而索尼的Morpheus也没有一个准确的发售时间,另外价格,索尼表示现在讨论这个太早。

游戏登登陆PS4和PC。在游戏中你可以探索广袤的银河系,拥有程序化随机生成的星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