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神笔马良尘埃落定!《龙之谷》画童年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神笔马良尘埃落定!《龙之谷》画童年大赛获奖名单公布

发布时间:2015-06-11 11:5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还记得《龙之谷》六一疯鸭节的画童年活动吗?不少谷迷玩家脑洞大开,贡献了超多精彩的作品,让NPC们可以拥有一个更完整的童年。如今《龙之谷》画童年大赛获奖名单正式公布,百奇大礼包正在一路向中奖玩家飞奔而去。而在这些获奖作品中,又有哪些精彩的描绘呢?让我们看看谷迷玩家中“神笔马良”的精彩大作。

罗菲

罗菲

乞丐王罗菲,从小霸气外露

罗菲作为《龙之谷》阿尔特里亚大陆探险模式的重要NPC,乞丐王的名声早已响遍海内外。然而由于外形并不是那么突出,所以没有获得像杰哥塔姐那样的高人气。但小众NPC也能头顶青天,由玩家“山本帝人”创作的乞丐罗菲的童年形象就让人眼前一亮。看似毫无面部表情,但眼神里却充满了故事。也许正是一个不怎么幸福的童年,才导致了罗菲最终变为乞丐的命运。神似兵长的他虽然与兵长一样拥有平民窟的背景,却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

蕾娜

蕾娜

美女蕾娜,从小就是精致女神

作为《龙之谷》神圣天堂道格拉斯将军的女儿,NPC蕾娜以其大小姐般高雅的气质成功俘获了不少玩家的心,就连女玩家也纷纷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大小姐的童年自然是更加优雅端庄的,由“为哦么”玩家所描绘的蕾娜童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身边仿佛花团锦簇的氛围,这是在温室里长大的大小姐才特有的纯真笑容。蕾娜的童年还是保持了一贯的高雅,搭配上她的身世有理有据。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