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任天堂世界锦标赛 FC游戏为比赛项目

任天堂世界锦标赛 FC游戏为比赛项目

发布时间:2015-05-22 11:25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任天堂已于近日公布了有关2015年任天堂世界锦标赛预选赛的相关细节,预选赛将在美国当地时间5月30日举办,举办地点共8个,参赛选手必须年满13 岁,比赛内容是eShop下载游戏《超级FC合集》中《超级马里奥兄弟》、《超级马里奥兄弟3》以及《马里奥医生》三款游戏,玩家可以提前下载练习。比赛 以限定时间内得分最高者为胜,8名优胜者将获得决赛的入场券。同时,官方也会邀请8名特殊嘉宾作为参赛者加入比赛,相关人选会在今后公布。

任天堂世界锦标赛 FC游戏为比赛项目

决赛中,参赛者们将通过几轮任天堂经典游戏的比拼来夺取冠军,但官方并未公布决赛的相关安排。除了决赛的比赛项目以外,8名神秘嘉宾的身份也让人非常期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