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一期一会《暗黑之光》游侠身份大揭秘

一期一会《暗黑之光》游侠身份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5-05-21 13: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不久之前,我们对一直不明性别的法师进行了大拷问,现在关于骷髅小法师性别的问题相信大家心里都有了属于自己的答案。性别神马的都是浮云啦,只要得到大家的认可我们的每一个人物角色都会很欣慰的。《暗黑之光》一期一会,在5月28日新服即将开启之际,我们来揭秘一下最具人气的艾洛斯女王——游侠的身份。

一期一会《暗黑之光》游侠身份大揭秘

四海为家 输出为王

    在艾洛斯大陆上,除了游侠意外,似乎每一个角色都有一个遥远的家乡,只有游侠的家是那一张张船票。没有人知道她到底来自哪里,也没有人知道她为什么来到这里。侠盗曾经套近乎地问过一次,却拜倒在了游侠的皮鞭下。总是独自唱着“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的游侠有着惊人的物理输出,魔法防御的BOSS遇到她真的是甘拜下风,所以人家的女王也不是徒有虚名的。

一期一会《暗黑之光》游侠身份大揭秘

TAG标签: 暗黑之光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