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武林群侠传》更名《洛川群侠传》

《武林群侠传》更名《洛川群侠传》

发布时间:2015-05-20 10:58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5月18日晚,上海漂流工作室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其开发的曾获得台湾智冠官方授权的原《新武林群侠传》因为版权等其他原因,正式更名为《洛川群侠传》。从2014年2月首次曝光,到2014年末微博强调获得智冠官方授权,再到3月《侠客风云传》更名风波中曝出的与官方不和,最后到如今的正式更名,在这短短的一年中,在漂流工作室和台湾智冠游戏公司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

《武林群侠传》更名《洛川群侠传》

在沉寂了近2个月之后,5月18日19点,原漂流版《新武林群侠传》官方微博正式发布消息,宣布由于版权及一些客观因素,原《新武林群侠传》现更名为《洛川群侠传》,官方同时宣布游戏制作已接近尾声,不出意外将于6月上线,并且该作不会推出实体版,全部以cd-key形式售出。

TAG标签: 武林群侠传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