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荒野星球8月免费运营 国服巨人代理

荒野星球8月免费运营 国服巨人代理

发布时间:2015-05-19 09:56 来源:52PK新游戏 作者:puck

 荒野星球澳洲服务器下架之后,近来有传出荒野星球会在8月登陆steam平台转型免费的消息,如同当年的时空裂痕在成绩不佳时也以免费模式登陆steam。这两位号称魔兽世界挑战者的下场终究还是凄惨。

荒野星球登陆steam免费运营 国服巨人代理

荒野星球国服代理为巨人,或明年展开测试。

本作是Carbine工作室的处女作,开发时间超过5年。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名为Nexus的外星球,这里曾居住着名为Eldan的超文明种族。作为一个没落的拥有高科技文明遗产的星球,吸引了全宇宙的冒险者来此探险。游戏提供“流亡”和“自治领”两大对立阵营,以及八大种族和六种职业。

 

TAG标签: 荒野星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