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一起去变一起飞 《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登陆

一起去变一起飞 《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登陆

发布时间:2015-05-14 16:02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随着夏季的到来,“凉爽”渐渐成为人们的日常需要。而畅游自己喜爱的游戏世界,你是否同样也需要“凉爽”的游戏体验呢?真MMO魔幻手游《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近日登陆游戏,不同风格与性格的骑宠齐齐亮相。它们不仅在游戏中能给你带来风驰电掣的速度感,更能与你一起战斗,激情遨游幻变世界,来看看是否有你喜欢的骑宠吧?

【不卖萌会死型骑宠】

    说起这类骑宠,在《幻想编年史》中他们的身影可有不少,比如看起来身形笨拙呆萌却健步如飞的皇尼玛,请问你跟草泥马是否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吗?不卖萌会死代表坐骑:皇尼玛、机械蜗牛、粉嫩草尼玛。

一起去变一起飞 《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登陆

【不装X会死型骑宠】

    作为不装X会死型骑宠的王霸坐骑,小黄蜂当仁不让。小黄蜂属于攻击爆表的骑宠,除了拥有装X无止境的外形,更有底气十足的攻击性。好想问一句小黄蜂,你还记得塞伯坦星球的大黄蜂吗?不装X会死代表坐骑:小黄蜂、阿帕奇直升机、重装陆行鸟。

一起去变一起飞 《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登陆

【不耍帅会死型】

    几乎每一个姑娘曾经都有过一个少女梦:在未来的某一天,有一位身骑白马的王子,迎着朝霞朝自己走来。《幻想编年史》中白银独角兽便是这种符合万千少女心思的耍帅型坐骑,骑上它妹子们爱慕的眼神还不嗖嗖嗖的投射过来?不耍帅会死代表坐骑:白银独角兽、赤砾毒蝎、赤焰烈马。

一起去变一起飞 《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登陆

【不炫酷不罢休型】

    目空一切秒杀全场是《幻想编年史》不酷炫不罢休型坐骑的一大特点,金甲战龙便是这一类型坐骑的典型代表。它不仅拥有华丽的外形,更有横扫千军的气场与底气,在坐骑的世界中,如果有王者出现,谁能与之争锋?不炫酷不罢休代表坐骑:金甲战龙、银月巨猿、王者战熊。

一起去变一起飞 《幻想编年史》个性骑宠登陆

除了上述列举的骑宠之外,还有海量个性坐骑出现在游戏中哦,无论是萌萌哒还是酷酷哒的坐骑,在《幻想编年史》中你都可以寻到自己喜欢的坐骑哟。喜欢它们就快来吧,幻想大陆骑宠们将与您一起共同驰骋!

TAG标签: 幻想编年史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