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一个女孩名叫利比!魔兽里的两个甜蜜小任务

一个女孩名叫利比!魔兽里的两个甜蜜小任务

发布时间:2015-03-06 1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一个女孩名叫利比!魔兽里的两个甜蜜小任务

如果你是联盟,而且还是人类,你或许还会记得这名勇敢的姑娘。

她的名字叫做梅贝尔,她和斯通菲尔德农场的小伙子托米掉入了爱河。

非常遗憾的是,他们的家族就如同罗密欧与朱丽叶的家族,相互仇恨。

她忍受不了无法与心上人见面的无穷无尽的时日,所以,她请求你帮他逃走。

结果当然是皆大欢喜,通过一系列任务,你为姑娘拿到了隐形药水,姑娘毫不犹豫的服下,最终和自己的小伙子远走高飞。

说实话,这个任务真是做的让人心情愉快。

比起那些沉重的杀戮,悲情的生离死别,甜蜜的爱情还真是一味让人放松愉悦的良药。

如果你没有做这个任务,一定要记得去做做!

这姑娘就在马科伦农场等着你去帮忙呢。

一个女孩名叫利比!魔兽里的两个甜蜜小任务

这是一个赤脊山的任务。

任务的开始,这位姑娘达希请你为自己的心上人帕克送午餐。

帕克是一名在赤脊山三角路口到暮色森林巡逻的卫兵,在达希姑娘的眼里,他又高又壮,本领很大,十分勇敢,从她的话语间,你会清晰的感受到你手里拿着的可是一份充满爱意的便当。

这份爱意帕克自然充分的感受到了。

在你回镇子的时候,他会委托你为他捎几朵花给达希,以诉衷情。

他会告诉你花能在草药师玛蒂那儿买到,但是,有意思的是,他请求你不要告诉马蒂是他要买花,也不要告诉她这花是买给谁的。

至此,一段三角恋情浮出水面。

现在想想,在面对玛蒂那洞察一切的目光时,我的小心脏还会扑通扑通的跳呢。

这个笨透了的帕克不会以为玛蒂蒙在鼓里吧?!

而日前,我又去了一趟赤脊山,在三角路口那座哨塔里,我又见到了达希,只不过这时,她的身边还跟着一个小女孩,她的名字叫做利比。

TAG标签: 魔兽世界 wow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