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日本LOL战队日常 作息出人意外的规律

日本LOL战队日常 作息出人意外的规律

发布时间:2015-03-06 09:56 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最近,一直被提及的所谓“职业电竞选手”这个词。以玩游戏作为工作,对自己不断的高要求,不断的取得好成绩为目标的人,就是所谓“职业电竞选手”。

在 日本还只是个刚刚诞生的职业罢了,“那他们到底过着一种什么样的生活?”抱着这样的疑问的人应该也不少吧。因此这次我们就来突击采访下日本最职业化的电竞 队伍Detonation focusme的俱乐部基地(队员们住在一起的share house)来看看从15年2月17日开始共同生活的他们的生活实况。

日本LOL职业战队训练基地

日本LOL职业战队训练基地

日本LOL职业战队训练基地

日本LOL职业战队训练基地

职业电竞选手的生活出人意外的规律?

首先说下电竞队伍的基础知识,Detonation FM是LOL大型俱乐部Detonation的其中一个队伍。

LOL是世界目前高人气的PC online对战游戏。日本除了Detonation FM之外,还有实力差不多的Crooz rascal jester这样的职业战队存在。

在这样的采访场合,事前感觉他们会对房屋进行一番整理,这次采访中我们也是以普通的视角来看,希望展现一个真实的模样给大家。

严格的作息时间:

在基地探索之前,我们被客厅兼练习室里放着的一块黑板给吸引了,里面写的是:

时刻表

12点 午饭时间

13点 5排

16点休息

17点 solo(单排)/自由活动

20点 晚饭

21点 训练赛(和Detonation RF)

23点30分 反省会(总结一天训练情况教练分析队员问题,晚上队伍)

24点自由时间

26点(凌晨2点)关灯

取材当天并没有按时刻表来,因为有个还在上学的分析师兼选手KazuXD今天考试。团练就很少。本来是吃完午饭后要一直团练到18点的样子。

一般来说要到半夜2点才熄灯,但是基本上没有什么选手熬夜的,都为第二天考虑一到时间差不多就睡了。

TAG标签: LOL 英雄联盟 日本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