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决战》机械升级 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决战》机械升级 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发布时间:2015-02-05 13:3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关键字:决战,机械神级,机械身体

  《决战》中的机械身体已被我们穿在身上,那钢铁般的盔甲让我们拥有钢铁般的意志。机械身体,冷酷的外观,点燃我们战斗的欲望,而机械升级,让我们的机械变的更加强大,激发我们战斗力的无限潜能。现在踏入决战,为王者而战!

《决战》机械升级 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机械身体升级和改装备差不多,最高可升级到20级,升级机械能为机械附加额外属性,攻击型的机械会增加最终伤害,防御型的机械受到的最终伤害会减少,相比装备来说,这种属性更加实用。

《决战》机械升级 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机械身体升级需要用到超级晶石和超级灵石,防御的用超级晶石,攻击的用超级灵石,和升级装备一样,点击超晶超灵,把机械部位放进去就可以了。除此之外,升级机械还需要利塔鳞,相当于升级装备的神石,利塔鳞可以在六面放中获得。

《决战》机械升级 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升级机械有几率失败,失败的话,等级不变或者降1级。用黄金灵石晶石,普通机械6级升7级必定成功,超级机械5级升6级必成功;用梦幻晶石灵石,普通机械9级升10级必定成功,超级机械7级升8级必成。

《决战》机械升级 让实力更上一层楼

  4排属性的超级机械和5排属性的超级机械,可以使用创新灵石和创新晶石进行升级,具体如下:

  1、升级4排属性的超级机械时:使用创新灵石升级阿努比斯,11级升到12级100%成功;使用创新灵石升级超级机械,11级升到12级100%成功。

  2、升级5排属性的超级机械时:使用创新灵石升级阿努比斯,10级升到11级100%成功;使用创新灵石升级超级机械,10级升到11级100%成功。

  机械身体的升级将会带给我们实力上质的飞跃,其升级也和升级装备一样,充满了冒险与刺激!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