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第三把剑跨服黄金争霸四强揭晓 战况激烈

第三把剑跨服黄金争霸四强揭晓 战况激烈

发布时间:2015-01-29 17:1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迷茫的小孩

  第三把剑首届跨服黄金赛进行到1月28日,经过两轮激烈的厮杀,四强也已经诞生!他们分别是:Bng丶不灭神话、WTC丶暗、Bng以及开心揍奖金战队!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下四强进击的比赛情况。

  数码宝贝VSBng丶不灭神话:Bng丶不灭神话 晋级。

第三把剑跨服黄金争霸四强揭晓 战况激烈

  四强赛的第一场,A组就给了我们一个大shock,没想到能够在四强赛看到如此大比分差距的结果。79:43的击杀数,整场一共超过100次击杀!这是被承包了多少次的人头啊!只能说,数码宝贝绝对是实力过硬的队伍,但是却在遇见了更高一筹的不灭神话。本次黄金赛截止到四强的单场最高击杀纪录也由此诞生!

  鬼知道叫啥、WTC丶暗:WTC丶暗 晋级。

第三把剑跨服黄金争霸四强揭晓 战况激烈

  WTC丶暗战队稳扎稳打,以非常稳定的发挥赢得胜利,最终数据也是非常平均的表现。击杀、辅助、拆塔几乎每个队员的数据都很平均。不愧是比赛经验老道的强队。而阵容几乎相同的“鬼知道叫啥”战队表现其实也是相当平稳,但主力输出修罗发挥略逊色,最终不敌止步四强。

  Bng VS Bng欢乐组 :Bng 晋级。

第三把剑跨服黄金争霸四强揭晓 战况激烈

  同是来自Bng军团的两支队伍。结果当然是就算是熟人也丝毫不心软啊。最终Bng战队以大比分差距战胜欢乐组。想起赛前采访中Bng的豪言壮语:冠军只会是我们,飘柔就是子么自信。那么观众也是拭目以待战队在半决赛的表现了。

  开心揍奖金 VS Bng丶小鲜肉:开心揍奖金 晋级。

第三把剑跨服黄金争霸四强揭晓 战况激烈

  完全相同的阵容,势均力敌的一场比赛,几乎每个英雄都发挥都是决定胜负的关键。开心队整体发挥更胜一筹,小鲜肉惜败。作为八强唯一有妹子领导的队伍,小鲜肉也是蛮拼的了。记得他们的参赛目的是为了和强队过招,提升自己。相信在此次比赛中也一定获得了不少成长。

 

  四强诞生后的比赛将会更加激烈,当然强强对决也会更有看点!最高奖金花落谁家,敬请继续关注第三把剑首届跨服黄金赛!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