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发布时间:2015-01-27 11: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2015已迈着轻快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新年新形象,换上新衣欢欢喜喜过年!《Cabal1.5》里有最潮最in的时装,让你每天都能遇见最美的自己!2015,《Cabal1.5》即将推出的新版,届时也会有酷炫时装与大家见面哦!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你是酷炫到没朋友的时尚潮人,还是甜美娇俏人人爱的甜心公主?还是气场压人的女王范儿?时装代表你的心,穿不同的衣服,展现的气质也完全不同。《Cabal1.5》中百样时装挑花眼,丰富的款式任你选!其中人气值爆棚的高校服以其贴身的剪裁,帅气的设计备受涅瓦雷斯大陆英雄们的青睐。高校服男装白衬衫搭配黑色燕尾服的设计显得典雅帅气,仿佛就是少女心目中白马王子的模样,衬衫第一个扣子随性地开着,随性中散发出一种慵懒潇洒的帅气。穿着这样一身衣服招摇过市,举手投足间都在说着“我很帅”,你的魅力会让大家挡都挡不住!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寒冷的冬天,在滴水成冰的日子里,都不想出门有木有?一出门,就要把自己裹成粽子来保暖。《Cabal1.5》中也有人应景地换上了厚厚的棉服哦!在血色冰峰这样常年积雪不化,白雪皑皑的极寒之地,一身厚厚的棉服是必不可少的,《Cabal1.5》极地套装是必备之选!干练简洁的剪裁设计丝毫没有棉服的臃肿,反而有种随意的美感,红白相间的颜色相得益彰,厚厚的棉手套,看起来就很暖和的红色棉帽尽显冬日主题,极地套装虽是一件棉服,却处处散发着潇洒和干练的气质,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新年新衣新心情!《Cabal1.5》带你揭开新时装的神秘面纱。中国红设计的新时装尽显古典风情。高领旗袍没有沙滩装的妖娆性感,没有黑色劲装的酷炫霸气,却以一种浓浓的中国风让你无力抗拒!女装设计成中国红,配以金色古典花纹,整体看起来神秘典雅。而男装则设计成纯白色旗袍,配以飞舞的金龙纹饰,儒雅而又不失帅气,尽显风度翩翩。穿上旗袍去过年,神秘旗袍女郎和儒雅旗袍先生一定能成为人群里的焦点,中国风,就是这么任性!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最潮时尚风 《Cabal1.5》遇见最美的你

  高贵典雅,酷炫帅气,邪魅狷狂?想做怎样的自己,《Cabal1.5》来帮你!百样时装让你走在时尚前沿,每天都是独特的自己!2015新版将会有更多美美哒的时装加入,当然也会有更多精彩更新同步推出,敬请期待哦!

  《Cabal1.5》游戏介绍:

  《Cabal1.5》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