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戒不掉的激爽 《神器传说》每日任务精彩分解

戒不掉的激爽 《神器传说》每日任务精彩分解

发布时间:2015-01-22 10:55 来源:官方 作者:

一个游戏的魅力,虽说离不开其玩法、技能特效、游戏背景、人物设定等等方面,但想必其每日任务的设计也一定是非常重要并直接的因素所在。而一个强者,也不是一蹴而就,必然也是由平日里勤劳苦练才能造就。3D东方奇幻冒险网游《神器传说》,为你准备了一个既充满玩法乐趣,又适合自我修行的好去处,让你在这纷纷扰扰的冒险世界立于不败之地。

天文台下方截图

天文台下方截图

【完美挑战每日随机任务 几率获珍稀礼包奖励】

火神祝融大逆不道,悄悄掳走女娲真身,将其囚禁于天火台,并施法术控制女娲的部将白螭、腾蛇……

天文台某方向截图

天文台某方向截图

站立于天文台中,有种悬于上空的错觉。因为低头可以看到满天繁星,以及层层云雾。而在烈火炎炎的火柱衬托下,仿佛能闻到天文台四处散发着一股危险的气息。但对修仙者来说,天文台不失为一个快速提高自身修为的好地方。因为在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对个人挑战而言还是颇有难度。

所以,天文台的副本奖励可不是一般的奖励哦。至于到底是何种奖励,只有挑战成功的胜利者才能享受的到哦。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