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谁说回合网游没落 《梦幻剑侠》元宝欢乐送

谁说回合网游没落 《梦幻剑侠》元宝欢乐送

发布时间:2015-01-09 11:4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元宝、强化石每日签到就送,轻松领取海量大福利。第三代回合网游《梦幻剑侠》1月元宝欢乐送,就是这么任性!《梦幻剑侠》作为第三代全新回合大作,不仅在承袭经典的基础上,运用超精细宽屏画面,并结合高策略性丰富玩法,搭建出一个栩栩如生的武林江湖世界,令诸位少侠都能体验到最纯粹的武侠网游,享受最豪华的福利活动。

谁说回合网游没落 《梦幻剑侠》元宝欢乐送

  回合制武侠网游巅峰之作《梦幻剑侠》

  【1月签到有惊喜 连续好礼叠叠乐】

  小手轻轻一点,元宝尽收囊中。《梦幻剑侠》1月签到有礼活动期间,诸位少侠可在相关论坛活动页进行签到后,就可以领取到各种豪华奖励!双倍丹、教主的金色香皂、元宝等丰厚礼品倾情大放送,连续签到更能奖励翻倍。在这个江湖留下你的威名吧!

谁说回合网游没落 《梦幻剑侠》元宝欢乐送

  论坛签到有福利

  【全新江湖体验 萌动江湖引领潮流】

  国内游戏市场的兴盛始于回合制游戏的发展,但是,经历过十年的高速发展,回合制游戏仍旧是多年以前的模式。面对如此竞争激烈的回合制网游市场,《梦幻剑侠》以其精良的制作,诚心的服务,尊重史实的态度在同类产品中脱颖而出,给迷茫的回合制网游市场指明发展方向。

谁说回合网游没落 《梦幻剑侠》元宝欢乐送

  回合制市场破冰之作——《梦幻剑侠》

  【传统与创新完美结合 打造纯正武侠世界】

  在这个技术飞速发展的年代,回合制网游市场一直保持着"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的趋势。而《梦幻剑侠》秉承打造最好武侠网游的信念,采用正统武侠职业设定,结合门派双修模式,每一个职业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玩法。更有海量福利活动连番开启,让您的江湖之旅不再寂寞!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谁说回合网游没落 《梦幻剑侠》元宝欢乐送

 

  《梦幻剑侠》打造完美武侠世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