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9层怎么打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9层怎么打

发布时间:15-01-05 13:50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9层怎么打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9层攻略

99层难度非常之高,看我的过关图就知道死得只剩下仙人自来也最后一人。而且过关细节非常之多,特别是要熟练运用仙人涨查克拉使用技能。

第一回合:老规矩鸣人起手一套连,3个分身会在中路集中并且全部**掉。

第二回合:水煮大鲨鱼打断使用奥义的怪(忍术忍偶除外),由于本回合鸣人只能分出2个分身,水煮会吃一次平砍。水煮挂或者只出1个分身就必须刷新重来。仙人行动过后,立即使用卡卡西的奥义给体术忍偶多叠一层毒。

第三回合:仙人自来也奥义释放技能忍偶(忍术忍偶除外)如果是火属性忍偶放奥义,那么恭喜你,你极有可能过关。

第四回合:水煮依旧大鲨鱼使用奥义或者忍术的人偶。本回合要点,必须击杀体术忍偶,必须放出螺旋丸手里剑,最大程度的叠毒。水煮会在本回合死亡。

第五回合:卡卡西死之前将奥义放出去,自来也使用奥义并且本回合不死,等待下回合和火属性忍偶单挑。

第六回合:赌运气仙人自来也不被砍死。

第七回合:座看过关。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9层怎么打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9层怎么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