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游戏更新 >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7层怎么打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7层怎么打

发布时间:15-01-05 13:37 来源:互联网 作者: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7层怎么打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7层通关攻略

97层比起96层难度大有提升,首先2个属性怪不吃普通伤害,并且站在前排,另外风和雷属性的忍偶十分难搞伤害也是高的离谱。

第一回合:鸣人平砍一套连控制雷属性忍偶,我爱罗开结节。鸣人分身被打光。

第二回合:水煮大鲨鱼打断体术或者风属性忍偶技能,鸣人开分身。我爱罗会吃一次平砍。

第三回合:忍刀卡卡西奥义体术忍偶,鸣人等分身出来对体术忍偶放螺旋丸手里剑,我爱罗本回合会吃平砍。如果没有阵亡就基本过了。

第四回合:水煮视情况对雷或风属性忍偶释放大鲨鱼,本回合鸣人不死即可。

第五回合:鸣人等分身释放螺旋丸手里剑,卡卡西对风属性忍偶释放奥义。

第六回合:坐等怪被毒死。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7层怎么打

火影忍者ol忍者考试97层怎么打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