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决战苍龙窟 《三国演义》上演军团大作战

决战苍龙窟 《三国演义》上演军团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4-12-30 15:1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正统三国武侠巨作《三国演义》千万侠士跨服竞技苍龙窟,究竟谁能勇闯五大关卡战到最后?苍龙窟采用淘汰晋级式赛制,车轮大战百只小怪,机关重重暗藏玄机。同时,每层关卡成功晋级的军团还将有机会获得洗练沙、仙授古玉、邪马台古币、符箓灵石等丰厚奖励。获得苍龙窟三强的军团,更将获得苍龙勇士称号、苍龙印等豪华好礼。

决战苍龙窟 《三国演义》上演军团大作战

  苍龙窟激烈战斗

  【邪马台国虎视眈眈 大汉领土不容侵犯】

  东汉末年,东夷岛国各部族相互吞并,兵戈不断,其中以邪马台国势力最为庞大。东夷各势力纷纷向大汉进贡朝拜,希望依靠大汉的力量变得强大。与此同时,邪马台国有一位巫女——卑弥呼登上大位。此人野心勃勃,连年以进贡之名,踏上大汉国土寻找圣地苍龙窟,妄图吞并我大汉领土!

决战苍龙窟 《三国演义》上演军团大作战

  威仪殿

  【跨服军团战副本 苍龙寻宝不简单】

  各位等级达到60级的豪杰,即可报名参加《三国演义》跨服竞技副本苍龙窟。苍龙窟内依次分有探龙密穴、穹窿暗室、地宫斗阵外、地宫斗阵内、威仪殿五大晋级区域。其中,每个区域的战斗难度逐步递增,守塔开旗挑战军团成员默契配合,更有貂蝉、吕布、董卓等强力boss镇守其中,令闯关之战难上加难。

决战苍龙窟 《三国演义》上演军团大作战

  紫色上品马鞍

  【豪华奖励赠勇士 霸气称号福利多】

  《三国演义》苍龙窟竞技副本获胜军团将有机会获得洗练沙、仙授古玉、邪马台古币、符箓灵石、上品逐风马鞍等奖励,成功晋级并获得冠亚季军的军团还将获得霸气苍龙勇士称号及苍龙印等豪华奖励。拥有苍龙印的豪杰可将苍龙印交付给洛阳龙穴守卫·荆鸿,获得本周内可开启威仪殿副本一次的机会。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决战苍龙窟 《三国演义》上演军团大作战

 

  苍龙窟闯关奖励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