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不惧挑战 《三国演义》铜雀之战激情延续

不惧挑战 《三国演义》铜雀之战激情延续

发布时间:2014-12-24 14: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北登铜雀上,西望青松郭。正统三国武侠巨作《三国演义》多人副本铜雀台热血开战,经典闯关模式,搭配多人终极PK格斗竞技,一起体验爽快武侠战斗快感!三国时期,曹操击败袁绍后营建邺都,特修建铜雀台,以彰其平定四海之功。今台上大兴比武盛会,八方侠士齐聚于此,谁能先抵台中,拔得头筹赢下比试,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惧挑战 《三国演义》铜雀之战激情延续

  图1:铜雀台之战

  【侠骨豪情 群英齐战铜雀台】

  《三国演义》多人副本铜雀台PVP与PVP完美结合,侠士等级达到30级及以上,便可组队前往铜雀台。其中,参战侠士将以每10级为1等级段进行划分,处于同一等级段的侠士才能一起组队挑战。赶紧召集身边的伙伴,挑战铜雀台赢取最高荣耀!

不惧挑战 《三国演义》铜雀之战激情延续

  图2:跨服大战铜雀台

  【齐心协力 血战到底誓不休】

  各路英雄需组队进入铜雀台副本,到达承天台后,依次击败登云台、巍峨台、华观台、玉龙台、金凤台5个台子的诸侯军队和乱入武将,方可最后到达中间玄武池。当8组队伍陆续到达玄武池后,铜雀台终极比武将正式开启。为奖励比武获胜的英雄,大乔特意准备6个宝箱以作鼓励。

不惧挑战 《三国演义》铜雀之战激情延续

  图3:血战铜雀台boss

  【勇闯铜雀台 豪华奖励等你拿】

  同天地之规量兮,齐日月之晖光。《三国演义》多人副本铜雀台,邀四海英雄齐聚一战!获胜英雄不仅将获得一级宝石袋,3个血麟石碎片,更有机会获得华丽貂蝉外装。同时,获得金钥匙的英雄,还可在洛阳镇国将军处开启丰富额外豪礼,麦芽糖罐、四级血麟石、四级血麟石袋、六级血麟石袋、大都督?周瑜装、永昌亭侯?赵云装、龟息丹、刻铭金石、副将技能书等豪华大礼不容错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不惧挑战 《三国演义》铜雀之战激情延续

  图4:排除万难拔得头筹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