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黑与红的邂逅《贝拉传说》呐喊吧激情

黑与红的邂逅《贝拉传说》呐喊吧激情

发布时间:2014-12-18 16:58 来源:官方 作者:

血杀龙卷风袭来!3D萌系PK网游《贝拉传说》给你激情!萌系人物角色融入真人格斗,两者完美结合,瞬间启动血杀状态!这里的血杀PK不同于以往的动作PK,除了追求和真人格斗同步的动作捕捉,更创新性地将无影连斩及爆点技能引入。战斗时,使用特有的爆点技能,如同用阻击真枪AWP上战场,秒杀大招点爆对手,让人惊声尖叫!

黑与红的邂逅 连斩PK技无影操作

血液在跳舞,瞬杀点爆让你在血雨中穿行!《贝拉传说》真实还原战斗的残酷性,进入战斗的双方没有退缩之意唯有一直战斗下去!每个职业都能打出一套自己的连斩技,拼操作,拼走位,更拼意识!无影操作让一般战斗力者根本无法战场生存,唯有进化才能突破自身属性最上限!运用灵魂水晶的随机技能,合理搭配组建自己的灵魂水晶PK组合及爆点技能。爆点技能即升级某项高成长高属性水晶技能,成为你所拥有技能的最高值。在战斗时,随时切换,让自身能力值爆棚,瞬杀对手!

黑与红的邂逅《贝拉传说》呐喊吧激情

光明与黑暗  血杀元素的宿命对决

血杀的PK更存在于不同职业之间,由于灵魂水晶可以自由组合,职业特性已不是唯一性。《贝拉传说》世界内存在着光明与黑暗两种力量,而这股力量化为了各种元素,存在于各类灵魂水晶之内。可以说,光明与黑暗已融为了一体,血杀元素促使它们唤醒了自身意识,宿命的对决时刻上演!

黑与红的邂逅《贝拉传说》呐喊吧激情

一个光明的剑士同样可以携带来自暗元素的魔女,他们可以是同一阵营的主仆或死敌。在《贝拉传说》的大陆,血杀龙卷风已席卷!

蓝波万网络《贝拉传说》运营团队

官方网站:http://bl.lbwgame.com/

官方论坛:http://bbs.bl.lbwgame.com/

TAG标签: 贝拉传说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