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杀人于无形《玄武》惊现以音入武绝技

杀人于无形《玄武》惊现以音入武绝技

发布时间:2014-11-25 13:2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将音乐作为武器杀人于无形,是武功绝学中的一种至高境界,把无形之声幻化为无影之刃,更是功力高深的高手所独有的特技。3D武侠新网游《玄武》中的天音就是掌控乐音的高手,一曲曲悠然的调子从乐器中飘来,悦耳动听但其中却暗藏着惊天杀机。

3D武侠网游大作:xw.37u.com

瞩目远眺

瞩目远眺

作为中国的传统乐器,古琴音色沉稳,给人一种平静稳重的感觉。但就是这种看起来憨厚无奇的乐器,在天音们的手中却成为了威力十足的武器,精晓运气化力的他们可以将内力通过琴弦的震动转化为声音的波动,进而展现一场无形的杀戮。

笛声悠扬

笛声悠扬

除了琴,吹奏主打轻快音色的笛也是天音的拿手好戏。轻扬的笛声悠悠传入耳中,令人感觉多么的自在欢畅。只要有乐音,就有天音发挥的空间,取曲横吹一曲,令人倍感心中哀愁,自然无法再施力战斗。站在岸边吹奏一曲“碧海潮生曲”,看海水潮涨潮落,寻心中自由天空。

雷暴音鸣

雷暴音鸣

铮铮的声音时缓时急,时而令人焦急不已,时而又让人心旷神怡。中国自古就有琵琶弹奏的高人,反弹琵琶更是堪称一绝。天音出色的乐器操控技术,自然也能轻松驾驭小小的琵琶。手起音落激发无形音刃,取人首级遥在百步之外。一曲“霸王卸甲”更是道出武林人士的无奈和淡淡忧愁。

以音入武

以音入武

以音入武,杀人无形。娴熟掌控各种乐器,将美妙的乐音转变成为危险的杀手,《玄武》天音再现失传绝技!

《玄武》官网:xw.37u.com

最新火爆的游戏跳蚤网络游戏!游戏跳蚤是国内最好玩的网络游戏集中地,现运营《玄武》《仙幻》等多款大型网络精品游戏,唯美画面、满地爆装备、上线送神器,马上注册,享受无忧游戏体验!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