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手机游戏正在主宰着整个游戏行业

手机游戏正在主宰着整个游戏行业

发布时间:2014-10-24 11:06 来源:互联网 作者:

尽管我们不愿接受手机游戏正在主宰着整个游戏行业,它们成本低,发展过快,总是如昙花一现般疯狂吸引着游戏开发商。因此,对主机游戏和网络游戏开发者来说,需要花费更多的财力,时间和精力来获取成功的捷径。根据GameIndustry的分析,2015年,将是手游市场超越单机,创造游戏奇迹的最佳时机。

手机游戏正在主宰着整个游戏行业

Newzoo的全球游戏季度报告显示,今年的整体手游预估价值是250亿美金,比2013年增长了42%。公司相信,这个增长,不仅仅归功于突然崛起的印度市场的大量开发,也归功于北美,亚洲等市场稳健发展,尽管这些市场已经趋于饱和状态。

“随着这些新的预测公开发布,Newzoo显示近几个月来,手机游戏市场渐趋饱,尤其是在成熟的西方市场,比如美国。”

手机游戏正在主宰着整个游戏行业

“根本不是这样。我们也强调了高姿态的公司如Rovio,King,DeNA 和GREE最近的结果,它们并不一定作为一个整体来表示移动市场。这并不是我们的利益扩张计划,但是现实是我们不得不调整我们的估计值。到2017年,最终会达到400亿美元的市场。

由于这种疯狂增长的节奏,手游对于传统的零售行业收入扮演着威胁和机会的角色。许多发行商正在通过不同的发行渠道,收购,公司应用程序,收入等来向手游市场发起进攻。比如,单说苹果的游戏收入,预计2014年底会达到40亿美金,可能是任天堂的两倍。

现在,苹果仍然是手游收入的头号赢家,比谷歌30亿的的收入略胜一筹。

Newzoo的 CEO指出: “在西方成熟的市场里,我们看见苹果系统和安卓系统的竞争正在转换到平板上,”在包括美国在内的大多数国家里,安卓的智能手机整体收入超过了苹果,但是iPad在总体的手游支出上让苹果系统领先。安卓的平台似乎和4年前的智能手机一样:分散的设备规格和较低的游戏平均支出份额。亚马逊的Kindle Fire是一个例外,两个关键绩效指标得分都非常高,但现在ipad保持其领先地位,占有平板游戏收入的大部分份额。”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