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风暴英雄超好用的小技巧大汇总

风暴英雄超好用的小技巧大汇总

发布时间:2014-10-23 09:5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风暴英雄超好用的小技巧大汇总

 1、按住ctrl+数字可以快速选择天赋技能

2、攻击雇佣兵F4的时候优先干掉法师(最矮的那一个并且会放奥弹)。

3、哨塔可以侦测到躲在附近树林里的敌人,头上有蓝色的眼睛标志表示你在阴影中被人发现,而红色的眼睛表示你被侦测到。

4、塔萨达的护盾可以给己方的建筑但是不可以给基地,部分英雄的Q可以越塔并安全回来比如伊利丹,陈。

5、“V”可以提示队友撤退,“G”则是发出普通信号。按住“G”与鼠标左键,你能详细查看所能发出的信号的内容,包括“危险”“防守”“求助”等一系列信号。

6、击败雇佣兵会获得补给,击杀远程小兵的法师也可以获得补给。

7、防止扎加拉的快速扩张,任意AOE技能可以清理扎加拉的菌毯,比如维拉的扫射,索亚的旋风等等。

8、追杀过深是很危险的举动,尤其在抢夺资源点的时候,类似阿拉希抢旗,你应该在旗子附近展开攻击。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