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国内新游 >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全攻略

《吞噬苍穹》宗派跑商玩法全攻略

发布时间:2014-10-22 13:41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宗派跑商是《吞噬苍穹》非常有趣的经商玩法,喜欢经商的仙友可以体验一下生意人的乐趣,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关于宗派跑商的玩法指南。

    第一步:宗派跑商任务接取

    仙友们需先加入宗派,然后才可以参与宗派活动和任务。宗派跑商是其中一个宗派任务,通过“K”键打开宗派界面,选择传回宗派,然后在NPC“司融”那里接取宗派任务。

《吞噬苍穹》传回宗派

《吞噬苍穹》传回宗派

《吞噬苍穹》接取宗派跑商任务

《吞噬苍穹》接取宗派跑商任务

第二步:宗派跑商道具准备

仙友们可以打开珍宝阁,在珍宝阁中购买洛星盘或者衍星盘,洛星盘只能传送2个地点,衍星盘可以传送6个地点,建议爱好跑商的人买个衍星盘比较好,这些都是跑商过程中,为减少跑地图,提高跑商效率的必备定位和传送工具。

《吞噬苍穹》珍宝阁衍星盘

《吞噬苍穹》珍宝阁衍星盘

《吞噬苍穹》衍星盘定位和传送

《吞噬苍穹》衍星盘定位和传送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