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电竞选手比赛中意外身亡 去世原因尚未公布

电竞选手比赛中意外身亡 去世原因尚未公布

发布时间:2014-10-21 09:2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据the Daily Dot报道,一位格斗游戏电竞选手在参加一项周赛时突然身故。事情发生后,赛事主办方和其他选手纷纷对此表达了各自的哀悼之情。目前,导致这位选手去世的原因暂未公布。

电竞选手比赛中意外身亡 去世原因尚未公布

这位不幸的选手是“PushaTee88”特伦斯·穆尔(Terrance “PushaTee88” Moore)。当时,穆尔正在参加SuperArcade每周四晚举办的The Runback比赛。目击者称看见穆尔突然瘫坐在椅子上,随后又倒地并失去意识。Super Arcade立刻取消了比赛并宣布清场。

急救人员迅速感到现场并将穆尔送到了附近一家医院。几小时后,Super Arcade宣布这位选手已经不幸去世。

电竞选手比赛中意外身亡 去世原因尚未公布

“以我的立场,我不应在这个时候发表任何评论,但不幸已经发生。祝各位晚安。”

事件震动了整个格斗游戏圈。职业选手和解说不约而同地为这位年轻选手的逝去致哀。Evil Geniuses格斗游戏选手瑞奇·奥尔蒂斯(Ricky Ortiz)发表了这样一则推文:

电竞选手比赛中意外身亡 去世原因尚未公布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