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S4小组赛盘点:神奇的新加坡站 神奇的欧美队

S4小组赛盘点:神奇的新加坡站 神奇的欧美队

发布时间:2014-10-02 10:11 来源:互联网 作者:

 不多说,神奇的新加坡站,神奇的欧美队……

S4小组赛盘点:神奇的新加坡站 神奇的欧美队

前期双方和平发育了一段时间,直到螳螂来到下路协助 EDG 双人组拿到首杀,不过锤石转头将风女钩回塔下,成功换掉一个人头。接下来打野都相当关注下路,但都没有成 功,不过 EDG 抓到机会在 10 分时拿掉小龙,让经济暂时领先了一千元,不 过 EDG 下路的卢锡安吃兵数一直赢过金克丝,所以就算 ahq人头数赢了两个,但整体经济只能持平。不过 EDG 目标一直都很明确,可以压塔就不错过,所以输人头没关系,推兵线拿塔才是最实际的!

游戏到了中期约 20 分时 EDG 因已把 ahq 外塔都拔掉,所以非常积极的布眼尽量掌握 ahq 野区视野,此时 ahq 只能尽力别再被 EDG 侵蚀拿走更多优势。27分时 EDG 掌握了机会收掉大龙,让经济领先来到四千,迫使 ahq 再度採取守势,只能 尽量别让内外塔都被拿光。不过 EDG 的 POKE 能力实在太强,最终还是在 31 分时 被 EDG 拿掉中路兵营塔。

34 分时劫成功单抓璐璐,让 ahq 抓到机会推一波下塔 ,但杰斯也独自推掉了 ahq 兵营塔,让 EDG 又抓到机会在 36 分收掉大龙,不过 41 分时 ahq 再上路兵营塔抓到卢锡安的破绽硬开了团战, 45 分时双方又集结在大龙,此时锤石又抓到一次卢锡安,因此 ahq 再度果断硬开击杀了 EDG 的三名选手,并且直冲主基地取得这场翻盘战!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