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DOTA2 TI4后中国战队重登世界排名榜首

DOTA2 TI4后中国战队重登世界排名榜首

发布时间:2014-10-01 09:34 来源:互联网 作者:

  TI4后,中国战队表现一直不佳。WEC上TI4冠亚军接连被淘汰。不过最近VG战队表现不俗,在Gosugamers的《DOTA2》战队排行榜上重回第一。

VG战队在9月28日结束的i联赛上3:0轻松击败OB战队,夺得重组之后的首个冠军,此役过后,VG战队以2分之差超过了多日占据榜首的EG战队,登顶Gosu战队排行榜榜首。

DOTA2 TI4后中国战队重登世界排名榜首

回顾9月比赛,VG战队豪取22连胜,其中对抗职业战队取得18连胜,不过在VG战队近期的比赛中,仍然有两场失败场次,分别是在超新星决赛中2比3负与iG战队,在MSI中国区决赛中1比3负于LGD.CDEC战队。

巧合的是,与TI4一样,一路状态神勇的VG战队都倒在了决赛上,最终仅取得亚军。以至于在i联赛VG夺冠后的采访中,队长FY豪气地说道:“我们终于不再是亚军荣耀了!”

DOTA2 TI4后中国战队重登世界排名榜首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