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游戏 > 全球新游 > 魔兽世界里八大最囧的瞬间盘点

魔兽世界里八大最囧的瞬间盘点

发布时间:2014-10-01 09: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

 在这么多年的魔兽游戏生涯中,你是否有过类似于忘记修装备、虚弱复活被人偷袭、副本门口替补别人守尸等这样的尴尬?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存在于魔兽世界中的那些尴尬时刻。

一、副本中忘了修装备

“你怎么那么脆!快速治疗都加不上你的血?”哈哈!不要惊慌,这肯定又是某位T同学忘了修装备了!没错,相信玩过T的同学们肯定都有过这样脑抽的尴尬时刻,至少我是有的。

记得一次奥格25H9号的战斗中,因为情绪激动到极点,我就果断忘了修装备这件天大的事情,结果呢?结果就是我默默不语地看着自己的血哗哗掉,治疗拼命也奶不上的场面,真的是想找个地缝钻进去,估计治疗妹子当时早就恨得牙痒痒了!其实,这也不能怪我,谁让你们不多带我来副本观光呢!不过,当时大伙都忙得不可开交,这事谁也没有发现!哈哈!

魔兽世界里八大最囧的瞬间盘点

二、替补轮换进不了副本被对立阵营狂杀

作为团队替补,当需要你轮换而团长手慢还没把你拖进25人大名单的时候,你是否因为积极主动的想进副本,但却被弹出在副本门口,然后被敌对阵营疯狂AA的尴尬经历呢?此时此刻,你的内心究竟是在恨透那些杀人的砸碎,还是埋怨团长的磨蹭,还是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太过心急?或许都有!

TAG标签: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火爆游戏激活码 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