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游频道 > 闪电评测

《神之浩劫》先遣测试评测:全新视角全新体验

时间:14-09-23 09:59    来源:52pk游戏网   作者:蜡笔克[我要评论][相关内容]

MOBA游戏做了这么久,要想让自己的作品独树一帜,就必须在创新上下功夫。如何创新成为了每个MOBA类游戏制作者最头痛的问题。很多游戏把创新点放在了画面、英雄、玩法等等方面。而有一款游戏,却另辟蹊径,在游戏视角方面开创了一道先河,那就是3D动作团队竞技网游《神之浩劫》。9月17日,由腾讯代理的《神之浩劫》迎来了先遣测试,这个测试也可能是接近公测的一次。话不多说,直接进入游戏!

《神之浩劫》先遣测试评测:全新视角全新体验

3D视角全新MOBA体验 

作为一款MOBA游戏,《神之浩劫》最独树一帜的就是他的全3D画面。从画面角度来说,每个英雄的贴图都十分精致,动作也非常流畅。而在视角方面,打破了传统的上帝视角,以第三人称追尾视角彻底解放了玩家的游戏体验。基于这一点,在不同英雄玩法上也各具特色。远程英雄在普攻和技能释放上更加要求准度,就像在玩FPS游戏一样,技能和普攻弹道都需要预判走位;而在玩近战英雄就像ACT游戏那样,要求的就是走砍和预判了。

战斗即将开始

战斗即将开始

TP回城也这么炫酷

TP回城也这么炫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最新网游

游戏评论

站内推荐

资讯评测 周点击排行 |

游戏截图

新游发号更多

新游期待榜

关于52PK | 市场合作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Copyright © 2002-2019 52PK.COM 版权所有 52PK网 沪ICP备15013661号-10